幸福之花处处开放

这个号只写原神乙女,钟离绫人白术散兵赛诺厨,主打一个雨露均沾

【白术乙女】来自长生的一封信

🐍长生视角,短打

💓ooc难免,请谅。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见字如面,

  

姑娘你好,我是长生,我是一条蛇。

  

没错就是白术脖子上的那一条。

  

多年前我与一脉医士签订契约,至此,一直缠在人家脖子上当宠物(bushi

  

冒昧打扰,此番给你写信,是因为白术最近有些不大对劲,想与你沟通一二。自从三个月前你来不卜庐看病,白术见过你一面之后,他就傻了。

  

没错,是傻了。

  

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在深夜反复看你的病历,明明你患的只是风寒,一副汤药的事,可他偏偏给你开了三个月的熬药+针灸+正骨大套餐。

  

你是感冒了,又不是残废了,正什么骨啊???

  

我听到他开药方时候的自言自语:“这样就能常常见到她了......”

  

我这才明白,他只是想你多来不卜庐几回。他好多看看你。

  

他想你。

  

而且他还脸皮薄,针灸按摩这种事,他怕冒犯到你,都让七七来做。


可怜的七七丫头,自己腿脚尚且不好使,还要给你做按摩。

孩子太难了,真的。

  

哦对,还有,他每每与你说话,我都能感觉到他脖颈大动脉的节奏突然加快,跟打鼓似的,咚咚咚,动脉连心,我猜他那心都快跳出来了。

  

你为表感谢,送他亲手织的围巾那次,他心跳最凶,还有骤停的迹象。

  

从那以后他就不让我缠他的脖子了,因为要系围巾。

  

???有毛病吧?盛夏三伏天系什么围巾啊???

  

我虽然是条小蛇蛇,但活得久,对人世间的情情爱爱多少有点了解,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?

  

我敢确定,白术这小子,八成是爱上你了。

  

讲到这里,我不得不为白术解释两句。他虽然长得一副花花公子脸,斯文败类的小模样,但他从来没谈过恋爱,在感情方面经验为零,你可不要被他帅气迷人的外表给骗了。

  

他不是浪子,他是老实人。

  

人品方面,我看着他长大,他心性至纯至善。

  

名声方面,璃月无人不知白先生医者仁心,悬壶济世,功德无量。

  

家产方面,不卜庐如今经营尚可,且白术是唯一老板,独立控股。我知道他还有点私房钱,远的不说,比往生堂那位小白脸客卿好多了。

  

同样都是芳心纵火犯,我们白术不光有脸,还有钱,有本事,有家业,实在是良配啊!

  

况且以后你们成婚,生孩子坐月子一条龙,白术全都可以搞定,心动不如行动啊!

  

......

  

言尽于此了姑娘,我是趁他睡着才给你写的这封信,不能被他发现。

  

家人们谁懂啊,我一条老蛇,豁出老脸来为他传话,实在不容易,请你稍稍斟酌,尽快给个决断。

如你有意,我马上带他去提亲!

  

好好考虑哦!

  

  

此致。

  

落款:不卜庐长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ps,他刚说梦话喊你名了。。。

  


  

pps,他虽然身子弱,但生育方面没问题,我见过,尺寸可观,包姑娘满意: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联系嗷!!!


评论(16)

热度(530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