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之花处处开放

这个号只写原神乙女,钟离绫人白术散兵赛诺厨,主打一个雨露均沾

【原乙】成年人真心话挑战——提纳里

本期男嘉宾:提纳里

  

💞本节目主要针对情侣私密话题对您的男友进行采访,请您躲后台悄悄观看。

💞其他男友陆续更新请戳合集。

  

🍻采访开始——

  

【Q1】你们在一起,是谁先告白的?

  

提纳里:

“是我,说起来有点难为情,那天晚上她睡着了,样子太可爱,我没忍住亲了她的脸,可是因为太激动耳朵抖得厉害,就被发现了......她醒了以后,问我是不是有话对她说。现在想起来,那天晚上化城郭的月亮很美,风也很好,我会记很久。”

  

【Q2】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?在哪里?

  

提纳里:

“就是在告白的那天晚上,这种事情......根本忍不住的吧?嗯......吻了很久,后来是柯莱敲门询问巡林日志的事才停下的。有些对不起柯莱,那天我的心思根本没在日志上,说了什么也记不大清了,满脑子都是那个没进行完的吻,等我回到房间,她已经又睡着了。没关系,来日方长嘛。”

  

【Q3】你会经常说情话吗?

  

提纳里:

“会,情侣之间都会的吧?我们俩的话,还是她说的更多。”

“我当然很喜欢,没有人会不喜欢啊!因为天生听觉灵敏,即是是她很小声地讲话,我也听得见,比如她会自言自语说今天很累,想被抱抱,我听到了就会回应她,满足她。”

  

【Q4】你有过吃醋的经历吗?

  

提纳里:

“当然有,不过她不知道就是了,有一次赛诺来访,竟然和她打了一夜的七圣召唤,还说棋逢对手。赛诺是好友,我很放心,可还是有点吃醋罢了,打牌而已,有那么好玩吗?”

  

(你也可以陪她打啊!)

  

“我们是情侣,是爱人,能做的事情有许多,为什么要浪费大好时光在打牌上?”

“......不过如果她希望,我也愿意。”

  

【Q5】描述一下第一次do的感受

  

提纳里:

“没办法用语言形容,如果一定要说,那就是契合,那天我有点过火,不小心咬了她的锁骨,真的控制不住,害得她骂我臭狐狸。”

“细节不想分享,我只记得她好软,好美,脸上有眼泪也有汗水。怎么办,她的汗水也好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彩蛋:

【Q6】你了解她的xp吗?

【Q7】do的频率?一周几次?

【Q8】最刺激的一次?

【Q9】你们吵过架吗?怎么哄她?

【Q10】有没有瞒着她的事?说出来,我不会告诉她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4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